close

傷人?

是啊,我的話很傷人,但有時候,傷人的…是妳

不是我不孝,是…我真的長大了,可以不要每件事都替我想好

 

很多時候,我會恨…恨什麼 我知道就好

為何恨,我懂就好

 

我很努力,很努力的做好,有時候,有些事情

真的不需要知道那麼多懂嗎…

 

我已經大了,我也懂在父母眼中,我們還是孩子

但是非對錯,這我懂 壞人好人,我大概都分的清楚

為什麼永遠沒辦法相信我,為什麼不能讓我放手去做,後果我會自已擔的…

 

為什麼不肯放心,就算我在你們心中還是孩子,但…為什麼不試著放手

 

好煩 好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